ap_F23_20081114063123541.jpg 

今天的掌聲應該都是屬於他的!

 

期待已久的台灣區冠軍賽,紮紮實實的排了10場比賽啊!!

外加出乎意料的超華麗卡司,充實的比賽內容完全物超所值啊

雖然我有帶相機,但會場禁止拍照攝影 

我知道現場很多人都是閃光燈不停,我雖然並不是什麼很愛守規矩的人

但我單純是沉醉在每一個出入場的選手跟打鬥,完全忘了拍照...

 

第一場比賽 諏訪魔VS濱亮太

suwama.jpg VShama.jpg 

沒什麼意外,雖然前期濱亮太的重量讓諏訪魔有點施展不開

但是後來用了點有趣的跑步戰術成功耗弱濱亮太的體力

最後用逆蝦型固定,讓濱亮太拍地投降了

10分36秒 勝者:諏訪魔

 

第二場比賽 真田聖也VS征矢學

 sanada.jpg VSsoya.jpg

這場比賽就先預告了兩人之間有些因緣

因此開場就打得異常激烈,兩人之間就像幼獅跟幼虎在搏鬥

但是今天的征矢學企圖心異常強烈(之後再行解說)

最後用金臂勾擊垮了真田

9分35秒 勝者:征矢學

 

第三場比賽 太陽蓋亞VS河野真幸

kea.jpgVS kouno.jpg

老實說,這場非常出乎我的意料

畢竟太陽蓋亞是A級戰將啊!

他光是出場就讓全場觀眾為之吶喊狂熱

還故意用握手戰術炒熱氣氛...

但是從序盤節奏一直都在河野身上,畢竟蓋亞左手有傷

河野一直針對弱點攻擊,等到蓋亞好不容易用彩虹踢擊正要一舉拿下勝利時

河野一個轉身用羽根折臂固定讓蓋亞出局了...

(結束後居然有觀眾丟東西進場內...)

7分23秒 勝者:河野真幸

 

第四場比賽 近藤修司VS西村修

kondo.jpg VSnishimura.jpg

雖然西村是老選手了,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近藤

不過西村很酷,毫不吝嗇的用了倒立跟無我的代表招式

但步調還是在近藤身上,正當我以為近藤要出招時

西村居然給我用他最在行的逆肩壓制逆轉勝...

6分16秒 勝者:西村修

 

第五場比賽 長州力 船木誠勝 曙 卡茲林VS喬.多令 稔 歲三 TARU

463.jpg funaki.jpg o-sp-051230-0604.jpg kazu.jpg VS

joe.jpg minoru2.jpgtoshizou.jpg taru.jpg 

這場比賽太棒了!

不是說內容怎麼樣,而是當長州力一出場,他的POWERHALL音樂一響起

我就不自禁的長州~長州~喊不停啊! 

而且那種是全場為之沸騰狂熱的叫喊,而長州也沒有讓我們失望

一開場就賞給TARU一個金臂勾炸裂!

然後最讓人驚奇的船木,前陣子才傳出復歸,想不到就馬上來台灣給我來個驚喜!

他那驚人的行動力,完全不像脫離戰線這麼久的人

然後就是不免俗地全場混戰,雖然步調一直都在巫毒軍團上

但是最後還是讓長州掌握了最後的機會

金臂勾轟炸了歲三,再用期待的蠍型固定完美結束了這場比賽

然後我又沉醉在POWERHALL裡...

10分44秒 勝者:長州力

 

第六場比賽 諏訪魔VS征矢學

 

這場比賽也是異常激烈,我從這場比賽看出了征矢學的未來性

相較於諏訪魔,他的確是新世代中比較不亮眼的人

但是我今天看出了他的特質,那種特質跟一個摔角選手很像

就是中邑真輔啊!兩人都是超狠的啊!

征矢在一個突襲中金臂勾了諏訪魔的右膝蓋

然後就開始了諏訪魔今天的痛苦地獄,不停地遭受征矢學無情的狠打

不過今天很明顯諏訪魔企圖心超強烈,縱使遭受如何招式攻擊

依舊挺立不放棄,最後用炸彈摔讓征矢學無力掙脫

(諏訪魔下場時還要人扶持,可見右腳真的傷的很重,征矢學還可以獨自走回休息)

12分54秒 勝者:諏訪魔

 

第七場比賽 河野真幸VS西村修

 

老實說,這場非常讓人傻眼(光是河野的出線就讓人不爽了)

想不到河野前場一直猛攻,讓西村修連一招都反擊不了

但西村卻給我同樣逆肩壓制逆轉勝...

2分34秒 勝者:西村修

 

第八場比賽 高山善廣 鈴木實 NOSAWA論外VS小島聰 KAI 大和弘嗣

takayama.jpg suzuki.jpg rongai.jpg VS

VMkojima_220_270.jpg kai_220_270.jpg yamato_220_270.jpg

 

這場比賽是我最最最最期待的一場!(僅次於意外登場的長州力)

他們也果然沒讓我失望,光是鈴木實就夠讓全場觀眾笑聲不斷了

(鈴木實居然在一次被打下擂台後跑去跟台下的伍百聊天...這絕對只有現場觀眾才看的到)

不過這場實在很可惜,鈴木跟高山在場上時間實在太短了

導致NOSAWA一直被集中,然後小島有名招式都用上了

包括小島鑽石切擊、巴格耶魯肘擊、機關槍逆水平劈擊

最後當然就是天下第一的金臂勾把論外打到外太空去了...

(話說這次我第一次親眼見到三冠王腰帶!好興奮啊!!)

13分28秒 勝者:小島聰

 

第九場比賽 愚零鬥武多VS佐狄亞克

muta.jpg VS zody.jpg

這場特別單打MUTA打扮的有點像孫悟空

而且一開場就怪招不斷,還去騷擾播報的小姐...

場外戰也讓我們看的很爽,但是這場比賽一開始就知道表演性質居多

MUTA毒霧三連發之後,一個膝蓋飛彈踢擊

再接個閃光妖術就可以讓ZODIAC回家洗眼睛了

w-1m.gif(這是當初對BOB SAPP的圖)

11分21秒 勝者:愚零鬥武多

 

第十場比賽 諏訪魔VS西村修

77412751.jpg  

這場比賽真的讓我看得手心直冒汗啊!

諏訪魔出場時右膝蓋已經纏了滿滿滿的繃帶,走路都有點一拐一拐的

相反的西村修卻是兩場都搞偷襲逆轉勝

套句朽木信濃守說的:「他的本隊根本完好無傷啊!」

也因此西村修殘酷的本性在這場表現地淋漓盡致

一連串的針對諏訪魔的膝蓋攻擊

足四字固定、監獄固定、他專門的逆STF、膝蓋十字固定、腳踝旋轉固...

實在太多了,不停地折磨諏訪魔僅存的意志力

甚至後來同期的河野一直拿白毛巾意圖丟入棄權

而征矢學一直叫河野不要丟,而場內的諏訪魔卻是痛苦到抱著裁判和田京平不放...

最後的最後

諏訪魔用意志力給西村一個岩石落下技再來一個原爆固定

最後是耗盡氣力的炸彈摔了結了無我男

而他最後的得獎感言也很感人,全場觀眾無不對他鼓掌不停

24分23秒 勝者:諏訪魔

 

今天真的讓我覺得意猶未盡,也很充實

因為諏訪魔的熱鬥,我稍微來介紹一下他好了

 

其實他本來就是全日本新生代中最受到注目的人

本名諏訪間幸平,2004年10月11日出道(跟馳浩)

剛出道時還對抗過貝達這個元組級怪物(結果當然是很悽慘)

但是當時的勇鬥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

他當初的絕招就是原爆固定

2006年變身成極惡的角色諏訪魔,一口氣突進

08年4月29日奪取三冠王成為全日本的頂點

但之後有些浮浮沉沉,也因此他最後說他今天真的非得要優勝

他的意志力跟拼鬥精神讓我非常感動

希望傷勢不會影響他之後的賽程

 

PS:今天在會場看到有人掛出三澤跟武藤的圖

上面寫著「王道永鬥」,真是讓人感動

2009_06_13.jpg 

 

最後送上POWERHALL來給大家熱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