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絢香.jpg 

類似工商服務的時間

 

我認識絢香並沒有很久,但是不可諱言的說

她的歌聲第一瞬間就擄獲了我的心,那種渾厚卻又具有穿透的透明感

雖然不至於說驚為天人(我畢竟是個很MAN的ROCKER)

但是我的確認為她的歌不論哪一首都是非常讓人讚嘆的

我仔細查了查,才發現原來她還這麼年輕,今年才21歲

只是已經嫁作人妻了,這是那個我不知道到底帥在哪的傢伙

水.jpg

以及今年2月22日時結婚的發布會,在日本是很震驚的消息

絢香結婚.jpg 

 

猶如上天的詛咒一般,她的健康狀況衝擊了她如日中天的歌唱事業

因此這張精選輯我認為非常有紀念價值

而且它非常有誠意的放了27首歌啊!!

真是超值划算的一張精選輯!

下面兩首是我個人很推薦的

包括是我個人最愛的「牽手吧」以及絕對彼氏的主題曲「歡迎回來」

歡迎點閱試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