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想要任性就別來了,妳想要找一男傭就別見了

會抽菸者免談,喜愛寵物者免談(養在魚缸內的除外)

省得咱們互相都會失望

蔣友柏或是時尚F4那種白馬王子妳是遇不上的了

當然我也沒存著少奮鬥二十年的夢

妳要真是千金小姐,我也應付不來

沒期待妳長得跟廣末涼子一樣,看一眼就讓我如癡如醉

外表清秀,內心理智,身心都健全的女人就行

要是多少還帶點幽默那就更貼心了

規矩別太多、存款別太少

會帶孩子,記得尊重對方,要當孩子是一個成熟的生命看待,說得夠詳細了吧

 

自我介紹一下,我歲數已到中年

日子算小康,喝酒不抽煙

台灣制式教育下長大的,一直在這小島上生活

沒喝過洋墨水,有普遍的大學學歷

沒有特別引以為傲的技能,正在就業市場中掙扎著

實話實說

應該算是一個沒有固定工作、沒有特殊技能、沒有顯赫家世的三小小人物

人格五五開,幽默風趣,但天生嘴賤

劈腿不犯法,我也沒這個心眼

總體而言,還是算對另一半相當忠實的一種

有意者速洽。

If you are the 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