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x_frde7096079001.jpgpx_fren4095933702.jpgpx_fzen4100702803.jpg 

一口氣看了三種類型的愛情片

 

在沒看之前,我是不知道他們到底是什麼種類的片子

但是看完後才赫然發現他們是截然不同的三種愛情片

而剛巧我又是同一個禮拜看的(外加最近沒空閒仔細寫心得)

因此打算混在一起寫(我不是偷懶!!真的..... )

 

沒有耳朵的兔子我是早已如雷貫耳

一直想去看,但是時間上一直沒有配合到

這次才終於租了DVD來看

它真的是非常成功的商業愛情片啊!

起承轉合、悲歡苦樂,完美的層次遞出

4133547910_595a632d87.jpg

這是三個主要演員,左到右是是導演兼主角Til Schweiger,Nora Tschirner跟Matthias Schweighöfer

雖然很多地方不太合理,但是想到它是喜劇,你就會很自然的原諒跟忽略那些地方

而且Til Schweiger最厲害的地方

就是他用了很普通、很不意外的場景跟對白

卻能非常打動我的心

 

最棒的孩子們!好可愛啊!!(主要的兩個女孩都是Til的親生女兒喔)

rabbit-without-ears-keinohrhasen-4.jpg 

偽IMDB:7.3顆星

 

真愛旅程的話

不知道為什麼,我想到險路勿近

一開頭就讓我感受到一片混沌

我完全無法預測這種片子可能的情節跟走向

但是它所描述的卻是現代愛情很可能面臨的困境

夢想跟現實的拉扯

過去跟未來的虛實

冒險跟安定的取捨

外表虛榮還是內心充實重要?

再再都考驗著婚後男女

這部戲仔細看就知道有些演員都曾擔綱演出過鐵達尼

彷彿在諷刺著驚世的愛情,jack跟rose就算上岸後

似乎也不是像白雪公主一樣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唉...這部片我不推薦人去看,因為真的很悶

PS:kate Winslet這部片好像男人...

偽IMDB:7.4顆星

 

淫幕初體驗

 

打從頭它就是喜劇

跟真愛旅程完全相反,看了開頭就知道結局

讓我喜愛的是他妙語橫生的對白

看得很輕鬆

但是...Elizabeth Banks為啥沒有脫!!我不能接受!

Elizabeth-Banks-1238651-small.jpg 

我不依我不依~~~~

 

偽IMDB:6.7顆星

 

其實三種類型的愛情片放在一起

讓我有些感想

一直以來,尋求完美的戀愛是我人生某方面的目標

但是隨著時間過去,完美的戀愛似乎因為現實而變得不切實際

談戀愛不能沒有浪漫,沒有衝動

甚至會伴隨著謊言而催化

再進而因為這些的表面功夫而感動

這種狀況下誕生的會是真愛嗎?

 

對於愛情,我想我還是不夠成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