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x_fwen2078065306.jpg

經典翻拍卻大多不經典

 

我一直很喜歡狼人跟吸血鬼的題材

有點類似喜歡中國武俠跟日本忍者般的喜好

雖然我一直不知道為什麼中古世界的狼人傳說會跟聖經裡的吸血鬼混在一起

(誰可以幫我解答?_?a)

 

這部戲劇情是從主角弟弟在家鄉慘死

主角因為弟弟未婚妻的一封信,決定回到家鄉調查弟弟死因

才發現一連串的懸疑跟恐懼

或許是經典翻拍,這種劇情架構跟邏輯已經很難滿足現代觀眾了

 

主角是Benicio Del Toro

benicio_del_toro_04.jpg 

不要看這樣很酷

戲中的他一點也不帥,還非常猥瑣

 

Anthony Hopkins飾演主角父親

anthony_hopkins_b_gallery_8.jpg 

我會看這部電影就是因為他!!

他是我最最喜愛的好萊塢影星

不僅是因為演技,他光是講話的口條就讓人投入其中

「BU'T...」我超愛他每部戲幾乎說這句!

雖然很多人都只記得人魔,但我更愛『證明我愛你』或是『第六感生死緣』

  

女主角Emily Blunt

emily-blunt-michael-buble.jpg

誰看得出來她就是演穿著prada的惡魔裡面的Emily?!

她這部戲超美的啊!

  

至於Hugo Weaving

hugo_weaving_1687714.jpg 

他一直是我很喜歡的男配角

甚至他主演的V怪客是我所深愛的一部片啊

 

簡單說,演員的表現在這部戲裡完全無庸置疑

沒有缺陷,演員都非常到位

但是這部戲還是很無趣

我想是定位模糊所致

說劇情片,不夠深,說是動作片也大多是動畫特效

就是感覺兩面都不討好

但是劇中的化妝、場景、道具實在考究

尤其是,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完整的變身秀!真是大開眼界

 

偽IMDB:6.8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