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x_fUen5114298801.jpg 

沒什麼意外的,笑料百出啊!

 

HOLLYWOOD最會撈錢的劇本模式

都會愛情喜劇+小有名氣的男女主角

何謂小有名氣?就是觀眾都認識他,但是卻不會讓人覺得看膩了的感覺

這部片的組合不錯,當紅的斯巴達男外加配角臉美女

組合成一部不是很適合戀愛中情侶觀賞的愛情片...

 

Gerard butler,我一直覺得他是走羅素克洛的路線

gerard-butler_new2_web.jpg

從一舉成名的肌肉男拓展戲路,這部片我認為他演得很認真

雖然不至於讓我驚豔,但是他跟女主角在等電梯前的小動作

我認為非常有意思,反正他的片子陸續有來,「極限遊戲」(GAMER)

我想應該片房會比這部片更好

 

katherine heigl,她明明很美,可是非常容易讓人忽視

katherine_heigl_07.jpg

從她的演出,我覺得有連續劇演員那種流暢感,卻少了電影演員的細膩度

老話,沒什麼不好,端看導演想怎樣

她在全劇最爆笑的段落裡,算是演得很到位

FUNNY~

 

總之,HOLLYWOOD的片不太會讓人覺得浪費票錢

尤其是訴求簡單的片,滿足一般大眾是HOLLYWOOD的宗旨

不過這部片我跟友人看完的感覺只有一個

這...適合情侶看嗎?!

PS:我個人還挺能認同的...

 

偽IMDB:7.2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