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x_fgjp6105412203.jpg 

看完後我有點分不清是GOEMON還是DORAEMON

 

其實我很喜歡這個題材,而且聽說他花了15億日幣

基本上有這麼高的預算去製作,就不太會讓人失望

但是我看完後,我覺得我看的是卡通電影

比貝武夫這種寫實動畫片還動畫

因為它跟三百壯士一樣,幾乎從頭到尾的背景跟打鬥畫面都是後製而成

而且服裝跟劇情也跟卡通沒兩樣

但是很可惜的是,他的武打動作雖然都極具巧思

但是看起來真的又假又弱!

完全比不上三百壯士那種無雙開啟的震撼拼搏啊!

 

goemon.jpg 

這是主要演員們

由左至右是伊武雅刀、寺島進、玉山鐵二、猩爺、廣末涼子、江口洋介、大澤隆夫、要潤、中村橋之助、平幹二郎、奧田瑛二(被切掉了)

分別代表的角色是德川家康、服部半藏、又八(小惡棍)、佐助、茶茶、五右衛門、霧隱才藏、石田三成、織田信長、千利休、豐臣秀吉 

 

另外戶田惠梨香也有演個小配角(妓女)

picx_fgjp6105412214.jpg 

 

而導演紀里谷和明這個有錢人(宇多田光前夫),也有軋一角,飾演明智光秀

cho090420_2.gif 

綜觀如此大量的有名演員,老實說,我完全不覺得有任何一個人演得好!

不是演員不好,我覺得問題是導演讓配角們沒甚麼可以發揮的地方

畫面少就算了,表現也都讓特效掩蓋住了

雖然從頭到尾都有江口洋介,但是江口的演技讓我無法認同

除了一號表情外,他的大量武打動作也都很假 

 

雖然它有廣末涼子加持

picx_fgjp6105412218.jpg 

但是很可惜,雖然廣末飾演具有傾城美貌的淺井茶茶

卻沒有讓我覺得她很美,甚至花俏得像個小丑,完全無法讓這部戲在我心中加分

拜託!廣末是我的女神耶!

 

它很刻意經營一個歷史大作,除了畫面上用了很誇張大量的CG動畫

也放了很多心思在經營這個故事,讓它雖然是改編歷史故事

卻能在很多地方切合史實,卻又具有改編的新角度

但是他所傳達的內容跟描述方式

實在是很無趣

 

看完後,我是覺得不如去打電動或許會更暢快

 

偽IMDB:6.6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