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是因為寂寞吧

我從未仔細回想過你的擁抱

但此刻卻極度渴望你的溫暖

 

或許是因為寂寞吧

早在多年以前我就選擇遺忘

但是現在我的腦裡卻不斷重播著有你的畫面

 

或許是因為寂寞吧

就算我記得你說過的每一句話

而如今我一心只想聆聽你的輕聲脆語

 

或許是因為寂寞吧

哪怕我只是一直在你的角落裡喘息

當你偶爾的看了我一眼

就夠讓我對你投以熱烈的笑容

 

或許是因為寂寞吧

當我枯坐在一角

冷風不住地吹殘我那已不再自在的軀體

緊捏著手機愣愣看著你的號碼

我卻遲遲不敢撥號給你

那是多大的煎熬跟掙扎

 

寂寞可能就是一種

當你莫名有了思念的對象

卻無法向他傾訴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