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x_fsen1113088403.jpg 

專注,我非常地專注看這部電影

 

我不太能理解這部片為何有這麼多負評

他一點也沒有冷場啊!?

打從頭就讓我神經繃了起來,讓我從頭繃到尾

有太多細節會讓人忍不住想多看幾眼

這完全是一個很傑出的懸疑推理電影

 

有關於這部電影

因為光是提到人名或是角色就有可能破壞看這電影的一絲韻味

請讓我先讚賞他Leonardo DiCaprio

030.jpgleo.jpg

我還沒有試過貼一個男演員圖片貼兩張

我只是想表達,他原本就是個王子

偶像派的王子

可是他用他的能力蛻變成超實力型演員

這怎麼能讓我不喜愛、佩服他?

老實說,看完這部戲,我覺得他近年來已經充分表達自己的演技了

我還比較想看點輕鬆、喜劇型的Leonardo

(說不定那才是他表演的罩門?!)

 

再來是Michelle Williams

Michelle-Williams-16-small.jpg

沒什麼,只是想說她雖然是第一女主角

但是我更愛Emily Mortimer 

emily_mortimer_5047311.jpgsundance.jpg 

她好正啊~她是我的菜!

又性感又可愛還帶點陰陰的

重點是,她演得真好啊!真好的演出啊!

 

這部片非常好看

不論是猶如大白鯊般精典的配樂

或是剪接師跟攝影師巧妙的鋪排

都看得出來這部片的高明

這禮拜看的兩部電影都非常讓我喜愛

如果有人自以為說是老梗?結局好猜?

我會說:就算你知道它是指叉球,結果你還是沒打到。

 

PS:因為它是開放式結局,我覺得隨觀眾喜好,你想什麼就是什麼!

 

偽IMDB:七點八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