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流感.jpg 

當學生真好啊!

 

雖然事隔多年,但我也曾是文化的學生(雖然不同系)

但我仍是不免想替他們加油

而且先前我經過校園時,在仇人坡上看到這張海報我也不免駐足停下來看

這海報設計的也很有意思

重點!

還是來瞧瞧12星座心流小電影

照舊按照順序來瞧瞧

水瓶座

 

 

雙魚座

 

 

牡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獅子

 

處女

 

天秤

 

天蠍

 

射手

 

魔羯

 

可以跟伊莎貝爾的一起比較看看

雖然看得出來職業跟業餘的差別

但是我覺得當學生重要的,是過程而不是結果

 

PS:他們的官網,點我可進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