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o_cr_aphoto.jpg 

這是個樂團,日本地下樂團

 

2007年成軍,由名古屋開始他們的活動 

由左至右分別是貝斯RxYxO、吉他Sugi、主唱Masato、鼓手Katsuma、吉他Y.K.C

(別問我貝斯那個人名字怎麼唸,我也不知道)

我第一次聽到他們的歌

是因為第一神拳的片尾曲「8AM」

 20081220.jpg

關於這部作品沒啥好說的,他已經邁向90集大關

一部拳擊漫畫可以畫成這樣,無庸置疑已成了經典

 

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我就被他們那種

直接陽光的熱情聲音所吸引

老實說,我對他們一點也不熟悉

只是單純被他們的聲音所吸引

他們的專輯並沒有引進台灣

但是官方網站有試聽版,三張專輯的主打歌都有

MV也都拍的很酷,這是三張專輯封面

disc_fiction_cover.jpgdisc_8am_cover.jpgdisc_final_cover.jpg

我聽了之後,都非常喜歡啊!!

 

 

看來我必須想點辦法將他們的專輯買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