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x_fnen4118636702.jpg 

的藝術世界

 

來看這部片,就是來看它的視覺震撼

我不是RAIN迷,這部片也沒有多餘的大牌

而這部片完全就是靠RAIN一個人獨挑大樑演出裡頭所有讓人倒抽一口氣的畫面

3147403386_b2c5a9074f.jpg 

老實說,身為一個亞洲人,他的身體曲線真的練得很好

這部戲更是時常看他裸身上陣

 

劇情其實很單純Naomie Harris飾演的鑑識科探員

naomie21.jpg 

發現世界上有著讓人難以想像的九大暗殺家族

其中一個就是小衫家族,他們專門收容或撫擄小孩去加以訓練成忍者

而她越是調查,越讓自己身陷險境

因此遇上了逃離小衫家族的仁藏RAIZO(RAIN飾演)

兩人有志一同,希望殲滅這個不可思議的強大家族

當然故事包含RAIZO為何要叛逃,以及一些政治角力的小故事

 

其實劇情不是重點,我真的覺得裡頭的武打跟特效結合地

真是讓人屏息以待啊!

picx_fnen4118636725.jpg 

最主要的兩種打鬥武器,鎖鏈刀跟武士刀

這兩種武器讓裡頭出現大量一刀兩斷的暴力快感

讓我想到追殺比爾裡也是一直在追逐的暴力美學

但是這部片真的美到讓我驚訝

武打速度之快,讓人捨不得眨一下眼睛

刀光劍影之中,紅與黑的對抗

每一個鏡頭都抓的恰到好處,燈光也是讓人驚艷的炫目不已

當然,一切的一切除了歸功於導演外

RAIN的演出居功厥偉,他讓全世界的影迷見識到他亞洲巨星的風采

大家其實可以想像看看,鎖鏈拿在手上不停揮動,手掌上的痛楚並不亞於被攻擊的人

而其中大量武打動作都看的出來是他本人上陣,認真程度可見一斑

我看的時候就在想...

他這傢伙真有李小龍第二的架式啊!

 

喜歡追逐武打暴力美學的,我認為這部片非常精湛

偽IMDB:7.2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