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00x600e.jpg 

算是一圓我的少年夢吧

 

這部片老實說,我覺得沒看過漫畫的人

看懂的機率趨近於零,甚至會認為沒邏輯到莫名其妙

雖然現在的風雲漫畫也已經有霹靂布袋戲的趨勢....

風雲二選擇的劇情是絕無神意圖統治神州的一篇

主要角色

800x600j.jpg

除了原班的聶風-鄭伊健,步驚雲-郭富城外

由左至右是絕無神-任達華、絕心-謝霆鋒、第二夢-蔡卓妍、楚楚-唐嫣

picx_ffhk3118637102.jpg 

還有不老展昭何家勁飾演的無名

 

另外還有林雪演豬皇跟譚耀文演皇帝....

(我只能說這兩位的角色好像定型了)

 

這部片一看就知道全都是特效製成

但是我必須讚賞一下彭氏兄弟,他們真的很屌啊!

畫面真的是別具巧思,不僅有濃濃中國水墨風,又有嶄新的視覺特效

而且我真的是第一次看一部電影從頭到尾配樂沒停耶!

雖然配樂也挺不錯,但是真的太久了,到後來就疲乏了

甚至到後來最重頭戲的對決,看起來都有點拖戲

不會讓我感到額外的驚奇跟震撼

 

也像我開頭說的,他的劇情邏輯性很弱

相對地情感面就完全表達不出來,誰感覺得到楚楚跟第二夢的情意啊!

至於武打動作,雖然別具巧思,但我還是覺得太弱了

特效掩蓋了一切

只有謝霆鋒那幾下給我感覺有真正的武打,他的確是很棒的演員

而這部電影我認為最可惜的地方

就是在於那些莫名其妙到可笑的對白!

如果對白設計再更專研一下,這部電影可看性應該會更高

 

PS:在我心中,風雲在雄霸死了就已經結束了吧...

px_fSatm087603401.jpg 

 

偽IMDB:6.6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