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x_fven3043440903.jpg 

其實對於這個主題我苦惱了好一陣子

 

因為我覺得鋼鐵人Iron Man是很完美的商業英雄片

px_fien0037174628.jpg 

而蝙蝠俠黑暗騎士The Dark Knight又是不容否定的經典作品

px_fden7046856952.jpg 

但我還是決定按照個人喜好,選擇了V怪客

理由?因為理念讓我刀槍不入啊!!

 

當初看到這電影時,我感動萬分

除了因為有太多太多動人的經典台詞外

他成為英雄的原因是我最能認同的!

不是蝙蝠俠或鋼鐵人那種自以為的高傲,更不是超人那種天生的才能使然

而是命運讓他踏上了成為英雄的路

或許是我個人對於英雄的定義關係

都說時勢造英雄,但我認為應該是英雄造時勢才對

時勢下出來的,只是人才,因為他抓住了天時地利跟人和

然而真正的英雄是普遍在當時不為世人所接受或理解的

這是多深的悲哀跟需要多大的勇氣啊!!我都要哭了...

 

世界就是這樣,反作用力是一直存在的

人不會影響歷史,理念才會影響歷史

藝術家用謊言創造真實,政客用謊言製造真實

 

「沒有一棵樹在等著我,等著我的只是隧道的深處你看得懂嗎?

我真的要潰堤了

 

PS:Natalie Portman的美麗真是千變萬化,清新脫俗堪足以形容

Natalie%20Portman%2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