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ssAssUKposter.jpg 

如果我有錢,我一定也要拍一部這種電影!

 

我先前說過,我對威望引進的電影越來越失望

不過好險這部kick-ass有扳回一城

它真是屌爆了!

我必須先說

對於漫畫改編電影,其實並不如想像中的容易

隨便舉例七龍珠、20世紀少年、蝙蝠俠...

(除了黑暗騎士外,我從不覺得有任何一個蝙蝠俠系列好看)

因為漫畫很不容易描寫適當的文戲

特效場面又會被漫畫或動畫作比較

這部戲我認為是個非常適合現代的超屌英雄!

 

這部戲裡頭有變身的四個傢伙(我這樣說是因為我覺得有些不是英雄)

 Aaron Johnson飾演屌爆俠Kick-ass

100106_kickass.jpg 

他演得不錯,而且他的型可塑性很高

期待他日後的作品

 

 Chloe Moretz飾演超殺女Hit girl

hitgirl-kick-ass-poster-560x829.jpg

我想每個人看完都很想生一個Hit girl

她在戲裡的演出非常討喜,不過我看的時候一直有個疑問

限制級場面給小孩演是不是很弔詭?

 

Nicolas Cage飾演大老霸Big daddy

kick-ass-big-daddy-poster-560x829.jpg 

他戲份雖不多,但比較起來當初看諜戰巴黎的John Travolta

我認為他這部戲的動作場面還比較有意思

(雖然有可能是替身....)

Christopher Mintz-Plasse飾演赤霧人Red mist

KickAssRedMistSm.jpg 

這傢伙總是演這種活寶角色

基本上不脫俗套,但也不會讓人不耐

 

老實說,這部電影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介紹它

不是乏善可陳

而是只要你們花點時間把它看完,我相信每個人都會笑得很開心

然後都會抱著不同的心思離開電影院

原因很簡單,導演Matthew Vaughn非常優秀

開頭到結尾幽默的梗沒有停過

光是這種鋪排就足以讓我對它愛不釋手

再來就是鏡頭轉換跟配樂使用

非常非常的酷炫,配合這種電影恰如其分

或許看過的人都對於Hit girl感到喜愛不已

但我仍是喜歡主角Kick ass,原因無他,因為他最屌

他可能很鳥、很蠢

但他承現了最忠實的現代青少年(我以前小時候也是整天幻想自己是超級英雄啊!)

不論Kick-ass本人是不是遜咖

至少有一點證明他絕對是英雄

他承擔、負責而無所畏懼

我想只要是個男人能做到這點,大家其實都是英雄!

kick-ass.jpgkick-ass04.jpg 

KICK-ASS誕生!! 

 

PS:1.原來屌爆俠也有車,還是福特製造

kickasscabsetphoto.jpg 

2.現場替身是個光頭

kickass-redcar-setphotos-full.jpg 

3.雖然女主角是Lyndsy Fonseca

2008062618072705820.jpg 

不過我跟友人一致認為身旁的Sophie Wu比較正

Wu_Sophie.jpg

4.Aaron Johnson其實是很帥的

4282812225_5d0fb0b887_o.jpg 

 5.送上熱血的主題曲Stand UP

 

 

偽IMDB:八.2顆星

kick_ass_poster.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