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x_fden5083226602.jpg

 其實我覺得這部片並無法感動所有人

 

 

應該說,很多人都會有點嗤之以鼻的說:「老梗吧?有啥特別的?

 

的確,也因此它是很容易貼近觀眾的片,算是很大眾的片子

但是對我來說,它所傳達的價值觀跟我不謀而合啊!

每個男人都有個夢想,我們會用盡氣力去追逐

之後跌得滿身是傷,然後在遍體鱗傷之後,漸漸地長大了

在驀然回首時,才能深刻體會自己究竟要甚麼

以及自己心裡最深愛的那個人

我想只要把我當初的心得po上來,大家就知道我的意思了

 

初戀的女孩

是個無論如何你都無法打從心底離開她

甚至去恨她的人

她永遠在你心中

等你去重新挖掘那個讓你感動的部分

 

總是在鬥嘴,好友般的女孩

她不一定讓你看了就會一見鍾情

但你就是很自然會把心中想說的話跟她說

不論好壞

縱使你知道那些話可能會傷害到對方

你還是會毫不留情的說

因為你知道只有她會原諒你

 

充滿魅力讓你動情的女孩

無論如何

她的一舉一動、一顰一笑

就是吸引你所有的目光

她總是充滿了想法

讓你深深著迷、深陷其中

她就是這麼了解你所有會愛上她的原因

 

 

 

甚至連最後小女兒那純真的眼神在說:「你不快樂。的時候

 

都瞬間劃破我的心防

讓我內心激盪、淚水潰堤、顫抖不已

 

更重要的是,它讓小女孩作為主軸

小女孩就代表了現在,代表了幸福

無論過去或未來,掌握現在的幸福才是最重要的

不是嗎?

 

「I kept the book….because it was the only thing that I had left of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