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x_fsen8101004803.jpg

音樂對電影來說實在太重要了,因此我也相當謹慎

我還記得去年剛看到這部電影時,我對於這部電影的完整度相當驚訝

但是一旁的友人只是冷冷說:「你應該去看小說,小說比電影好看得多。

我沒看過小說,但我認為改編電影有相當的難度

而其中最難的就是讓電影具有明確的主軸跟高完成度

而它都表現得非常棒!而這可說是我第一次完整的看一部寶萊塢的電影而已!

時至今日,我還是沒看小說

我認為應該是各有優勢,但若是看過小說認為小說較好看的

我想這些人應該是小說看得比電影還多的人

我想,我電影還是看得比小說多了些

因此,我目前選擇看電影就夠了

 

這部電影的音樂真是太了不起了

我第一次感受到原來音樂是可以這樣主導電影

只要音樂一換,整個情緒瞬間轉換,讓人一頭栽入眼前情境

隨著主角一題題的回答,一段段的回憶

那層次堆疊的音樂豐富炫爛,卻毫不重複充滿新鮮感

帶領人逐步往電影的高潮前進

實在是太美妙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