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x_fvch2091396810.jpg 

我相信我選投名狀一定更多人不認同

但是我也是經過一定的掙扎時間

首先我並不是特愛動作片,但是常常不經意看到動作片

而現今我最愛的動作男星我首先想到的是Bruce Willis,畢竟他光是警察系列就夠屌了!

再來就是傳說中的魔鬼終結者二!還有很多都讓我難以取捨啊!

但是我覺得回歸本源,動作片的本質就是打鬥嘛!不應該讓特效影響!

而武打片本來就是香港電影的強項

一直到現在HOLLYWOOD還是會請香港的武師以及到亞洲取經

而當代最棒的武打明星,毋庸置疑,絕對是李連杰

他在HOLLYWOOD逐漸淬鍊,現在的演技跟動作我認為是華人圈最頂峰的影星

因此我的挑選邏輯是動作→武打→明星→代表作

但是李連杰作品很多,我為啥選投名狀?

原因很簡單,它最好看啊!

 

我在看的時候,我除了能夠很享受在劇情裡面外

李連杰在戰場的熱鬥、在官場的執著、在人場的堅持

每一格都讓我震撼!

相較之下,老實說

劉德華跟金城武的表現實在糟到有拖累到這部片

不是說很爛,而是這部片是大片,而李連杰又表現太好

當三大主角沒有很一致的表現,就有點落拍的感覺

所以我覺得這也是這部片叫座不叫好的原因

不過還是沒有影響到我對這部片的好評

 

ps:我很期待十月圍城!非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