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x_fVatm086801101.jpgpx_fVatm086801202.jpg

應該沒人會對這兩部片陌生

我還記得當初看到這部片,當時才1994年

我還在念小學耶!我根本看不懂啊!

跟未來總動員Twelve Monkeys一樣,是一部我必須長大後重看才知道它們偉大的地方

 

 

老實說,很多種類型的片的no.1都很有可能在某一天會被取代

但是只有在古裝片這個部分,我想可能我終其一生都是以它為尊

因為我不論看重播幾次,我都可以重新感到不同的味道跟感動

裡面有太多經典的台詞

乍看之下是幽默的可笑,但是誰知道笑中帶淚

那是一種能深深震盪人心的力量

誰能知道每個歡笑面孔背後那不為人知的悲哀?

唉...

愛你一萬年吧!!!

 

PS:朱茵是我小時候的可愛天使

朱茵.jpgodyssey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